第一回韓國網上品牌dodry 訂購!

之前也有兩件他們的連衣裙,很喜歡!  

但那個時間是找代購的呢。

 

曾經遇過有些網購的衣服會出現貨不對辦的情況,又或是顏色大偏差。

但dodry質料很好,顏色跟網站也基本上是一樣的!!

 

隨後才發覺原來自己也可以直接從他們的網站訂購,

更多款式選擇,

更重要是送遞更快捷!

不到一星期,便收到他們透過EMS寄給我的包裹!

image    

開箱了開箱了!

這裡四件衣服也只是HK$970!(即 NT $3200) 

四件也是連衣裙,方便配襯嘛〜

(其實是我懶...)

 image    

從前我的衣櫃內只有三種顏色:黑白灰。

朋友也說看我也覺很膩(-。-;

加上我年紀也不輕了,

這陣子竟然愛上顏色來!! (對啊!上年紀的人比較愛鮮豔的!)

不過!丁點兒就夠了。

就如這條連衣裙:

image    

 

這件很復古!大愛!

image    

 

這件呢,今天才知道原來是千島格!(當日瞎了眼...)

 imageimage  

 

這件比較厚,喜愛深藍跟酒紅這個配搭。

兩邊袖可反起,下圖可作參考:

image

最後附加今天穿搭照(^.^)      

 imageimage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yom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